當前位置:文書都 >

實用範文 >台詞 >

關於《納尼亞傳奇》經典的台詞

關於《納尼亞傳奇》經典的台詞

《納尼亞傳奇》(The Chronicles of Narnia)由英國作家C·S·路易斯在1950年代所著奇幻兒童文學改編而成,故事講述了,佩文西家的四個小孩——彼得、蘇珊、愛德蒙、露西意外進入一個稱為納尼亞異世界,並在那裏經歷過一連串的冒險的故事。

關於《納尼亞傳奇》經典的台詞

目前上映的有:第一部《納尼亞傳奇:獅子、女巫和魔衣櫥》,第二部《納尼亞傳奇:凱斯賓王子》,第三部《納尼亞傳奇:黎明踏浪號》

1.P:你願意和我並肩作戰嗎?

Are you with me ?

O:至死不渝!

To the death.

2.A:美麗的東部海洋,我賜予你露西女王,勇敢的.化身。偉大的西部森林,我賜予你愛德蒙國王公正的化身。耀眼的南部驕陽,我賜予你蘇姍女王,温柔的化身。象徵着晴朗的北部天際我賜予你彼得至尊王,偉大的化身!

To the glisttening Eastern Sea,i give you Queen Lucy,the the great Western Wood,King Edmund,the the radiant Southern Sun,Queen Susan,the to the clear Northern Sky,I give you High King Peter,the magnificent!

3.A:在納尼亞一日為王, 終身為王。請你們領導着我們,直到滿天繁星墜落。

Once a King or Queen of Narnia, always a King or your wiedom grace us,until the star rain down from the heavens.

4.B:彼得説快離開這兒!

Peter said get out of here!

E:彼得還不是國王!

Peter's not king yet!

5.P:如果他在叫我們快一點 我會把他變成一頂大絨毛帽子!

If he tells us hurry one more time,I'm gonna turn him into a big,fluffy hat!

6.P:太遠了

……It's so far……

B:親愛的,這可是個世界! 你認為一個世界會小嗎?

It's the world,dear! Did you expect it to be small?

S:是小了點(蔑視)。

Smaller.

A:彼得,這世界上有一種高深魔法比我們任何一個都要強大,它統治着納尼亞的一切,它決定着事物的是是非非,並且決定着我們每個人的命運你們的,和我的

Peter,there is a deep magic more powerful than any of us,that rules over all of Narnia.,It defines right from wrong and governs all our s,and mine

P:但我連自己的家人都保護不了

But I couldn’t even protect my family.

A:你已經把他們安全地帶到了這麼遠的地方

You’ve brought them safely from this far.

P:不是每一個人

Not all of them.

A:彼得,我會盡力就出你們的兄弟的,但我需要你考慮我跟你想過的話,我也想要我的家人安全

Peter,I will do what I can to help your brother.,but I need you to consider what I ask of you,I,also want my family safe.

(人名均用英文名字開頭字母代替)

標籤: 傳奇 納尼亞 台詞
  • 文章版權屬於文章作者所有,轉載請註明 https://wenshudu.com/shiyongfanwen/taici/y4yj90.html
專題